100/05/30 汪喵日記2↑100/05/30 我假裝拍飲料..其實是在偷拍芽芽 不網路行銷過芽芽已經察覺到我的詭計了.今天風和日麗是適合散步的好日子 我們走關鍵字廣告25分鐘腳程就可以到萬坪公園..↑芽芽的心聲: 又來了! 一直叫芽芽叫個新成屋不停! 我就知道妳又要偷拍我了.然後來到了萬坪公園..↑哇...好多魚!↑建築設計濕地水池上有幾塊大大石板塊 我們坐在這裡休息比較涼快多了.↑哈..笑房屋貸款得多可愛啊!↑晚上我喊了喵喵一陣子..喵喵終於露出臉來. 哦-- 原來在借款衣櫃上的紙箱處..↑接著又埋起臉來 只露出一雙眼睛盯著我 不..是盯著房地產相機..我伸長手臂抓相機要拍牠時..↑喵喵伸出粉拳..似乎說:走開!走開!貸款↑不然..那我把鏡頭拉長又離遠一點的拍好了.喵喵: ... 無語.↑喵喵近21世紀房屋仲介來都不跟芽芽窩在一起了但會在旁邊一起陪同睡覺 我想喵喵應該脫離幼兒裝潢時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43likc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