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辛那屈 與 貓王 的合唱: LOVE ME TENDER(WITCHCRAFT)我考慮了粉久吳哥窟~~~~,終於還是開了這個音樂廳!!! 其實我不只愛玩具,動漫,美女與籃球~~~我還售屋網是個爵士樂迷與西洋老歌愛好者,也許各位會覺得我這個人怎麼那麼跳TONE,不過西裝外套每當我聽這些歌曲時可以讓我暫時忘卻一切不愉快!減輕我精神上的壓力!!!!希望網路行銷這也能對你有一樣的效果!!!!!!FRANK SINATRA & ELVIS PRESLEY 瘦皮猴-法蘭克小型辦公室辛納屈 與 貓王 的跨界合作演出!!這應該是非常珍貴的歷史影片吧? 兩人一起合禮服唱貓王的名曲"LOVE ME TENDER",但貓王為了尊重 法蘭克辛納屈 在曲中和進了汽車借款"WITCHCRAFT",這種輕鬆愜意的FEEL正是我的最愛!!!!本宮主也以此曲祝大家情人售屋網節快樂!!!!(影片來源:YOUTUBE網站)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房屋買賣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票貼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43likc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