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煎何太急今天是周末、原本是排休,計畫是要回屏房屋二胎東的但是因為工作上的關係、計畫又要重新排定了所節能燈具謂!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這似乎是亙谷不變的這個星辦公室出租期5天上班、幾乎天天往外跑我不喜歡這樣的日子很多烤肉的事情夾在中間、很無奈而我這人又無法有效當潤滑租房子劑恨自己沒有舌燦蓮花的嘴巴 只是大家都各司其主講房屋買賣話何必太衝動呢都是出外工作、為了糊口飯吃如果我當鋪背後有金山銀礦我也不願意這樣工作的不快樂雖然情花蓮民宿況不是發生在我身上但是當夾心餅乾也是很尷尬希望褐藻醣膠事情快快落幕我只希望能正常休假陪陪家人快快樂樂建築設計上班很簡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43likc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