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體放空~因工作因課業,忙壞的大家,這天集體出遊,集體放空~瀑布的壯闊,溪澗的深邃,涼風通透的暢快,顯然,三峽林間沒讓我們失望!談不上爬山,我們這回只散步了一小時,換來一下午的吃吃喝喝,是完全失了準地放看房子縱自己阿~大家!!我說~~你你你~~你們~真的很任性唉........^^下圖 : 餐廳阿婆說這土雞一定要嚐嚐~下圖 : 一點都沒錯,真的是又油又香,粉嫩粉好吃ㄟ下圖 : 菜圃蛋也不惶多讓,下飯的哩~'下圖 : 我必須坦白的說,汽車美容上午那一小段步道,讓我們三人都嗑掉了一顆飯糰,以至於中午的土雞大餐,吃撐我了~(但C君你不錯!!有克制)下圖 : 1200公尺的步道不長,但卻是C君隔了一年才有的運動,哇~你真的要加加油!!下圖 : 山,水,杉木,枯木買屋,各各精彩。下圖 : 陡峭的三峽山形,造就了許多大小瀑布。下圖 : 是不是很美,這樣的小流水.小水花,我覺得可愛極了~下圖 : 溪間悠遊的苦花魚,仔細找找吧~下圖 : 不知名的小果實,A君說是迷你版蕃茄,也超口愛的澎湖民宿啦~下圖 : 等待楓紅的青楓,是秋涼的清爽~下圖 : 杉木林這下露陷兒了~下圖 : 利用這好不容易透進一點點的陽光,讓我拍拍你們的回眸一笑吧~下圖 : 現在討論的是,限制級的肚皮問題,當然,B君不給拍~下圖 : 什麼好玩賣屋的事嗎?下圖 : 一整條街下來,處處都好玩,樣樣都好吃好喝,可惜沒那肚子阿~下圖 : 喝咖啡配鬆餅配蛋糕,遜!!剛做出來的花生糖鬆鬆軟軟,配咖啡,新嘗試(只有我肚子不爭氣沒嘗試)~才夠潮吧!!下圖 : 我說35元咖啡是買房子不會有拉花的,B君你醒醒吧~~~下圖 : 我哈很久的鮮奶冰淇淋,終於如願~下圖 : 市調是一定要的啦!下圖 : 很軟調的文宣,我喜歡~下圖 : 三峽老街的門牌是有質感的鏽鐵。下圖 : 翻新的建築,讓我嗅不到一絲絲的古意,房屋出租但可愛的招牌稍稍滿足了我的期待~ (可惜金三角麵包排隊人潮,讓我們一點都不想買~)下圖 : 不時有白鷺鷥飛過,證明整頓後的三峽溪真是乾淨的溪水。下圖 : 百年祖師廟的雕樑畫棟,讓人百看不厭~~~(已經來第四回了呢!)售屋網下圖 : (門神)你在瞪我嗎?我好怕~下圖 : 解說員生動地說著"左青龍""右白虎".......好豐富的內容,專業一級棒!!下圖 : 硬要是利用最後兩小時時間走趟鶯歌,竟然沒搬回一車陶器,我真的對你們太失望了,特新成屋別是最海派A君~你怎麼了~@@但我不得不說A君你說的好極了~這冬天是喝咖啡的季節!我們下次什麼時候又要出來走走,喝喝咖啡聊是非啊~各位...............................嘿~沒人理我~~~隔日又將轉身投入一陣忙碌的大土地買賣家。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43likc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